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提心弔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心弔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提心弔膽 標籤:提心弔膽作文

六一兒童節快要到了,我的媽媽答應我,如果我表現我就可以給我買一把M4A1的衝鋒槍了!我可想要這把槍了,我可想拿着它在小區里跟我的好朋友葛俊林、楊浩天一起打槍戰了! 

  可是我一到每天抄作業的時候,我就想着:“反正我腦子能記得清楚的,不用抄在本子上了,我還是多玩一會吧!”放學回到家后,我很快就忘記作業有哪些了,怎麼辦呢,媽媽回家是要檢查作業的啊?於是我就自己編了作業來騙媽媽,媽媽是很相信我的話的。當時是應付過去了,可是第二天老師的短信就通知媽媽我沒有完成作業了。晚上,媽媽下班回家后狠狠的批了我,我反而還不認錯,不以為然的,還跟媽媽頂嘴,媽媽就說像我這樣的表現太差了,六一節不能買槍了,我這一聽真是急了,趕緊跟媽媽認錯了,並保證下次要認真抄作業了,認真完成作業。媽媽看我那可憐勁,就說那就再給我一次機會,再看我今後的表現吧!聽到媽媽這樣說,我這才鬆了口氣了! 

  為了我心愛的槍,我真是斗天雲里踩鋼絲-提心弔膽啊!我必須認真學習才能得到我的M4A1,我要加油了!

您正在瀏覽: 提心弔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心弔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