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提心弔膽之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心弔膽之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提心弔膽之時 標籤:提心弔膽作文

終於“熬”來了期中考試,這是我在初中的第一次大考,所以心裡不免有些緊張…… 

 我們七年級是在下午考的,於是上午便小小的睡了一個一個懶覺,接着便起來看書了,整個一上午我都悶在家裡,目不轉睛的盯着語文課本,“哎呀,怎麼那麼難背啊!”心裡發起了牢騷。最後,還是運用了“想象法”才背掉了。 

 到了下午,我心裡忐忑不安,因為下午要考兩門學科,語文和英語,糟糕,光顧看語文了,怎麼忘記看英語了?心裡愈加虛了起來。拿到考試卷,大略看了一下,不難,心裡有了些信心,“加油”我想着,於是,試卷上出現了一個個漂亮的文字。剛做到第二面的時候,碰到難題了,“這篇短文運用了什麼的手法來寫的?”想到這時,我就想起了王老師那可笑的,但是讓我們記憶深刻的教授方法,觸覺:就是手輕輕的在臉上撫摸,嫩嫩的(王老師念len)視覺:就是一個東西在你的眼前飄過,什麼東西,好難看,哇,好恐怖!原來是王老師那可笑的大臉,再加個八字眉,哈哈!全班都沉入了捧腹大笑之中…… 

 想到這裡,我就胸有成的寫上了嗅覺,聽覺,和視覺,我相信,有望老師那麼深刻的教學方法,他的再傳弟子(也不知道之前傳過了多少個)我成績也不會差!! 

 啊!語文考試過去了,又迎來了英語,唉!!!一見到英語我頭就犯暈,但是一想到唐老師那可愛的微笑教授法,用他那微笑來解除“難題危機”應該不難……我信心十足的交上了卷子,不知道心裡為什麼那麼輕鬆…… 

 這是為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提心弔膽之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心弔膽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