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提心弔膽的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提心弔膽的一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見爸媽還沒有起床就上了網和上了個看連續劇的網址。上了一會,老媽就下來了她看見我這樣一心二用就罵我,(因為老媽叫我看作文我卻一時心血來潮想要看連續劇所以就得自做孽不可“活”)雖然我意識到自己一心二用的錯誤但是我還不知道她等一下會用什麼來對付我這個“犯人”呢!

  啊!我已經接到了第一招是她的殺手簡就是我最害怕的“恐嚇”,因為她說如果我以後要是再管你讀書成績的話我就不要姓林。這句話我是最害怕的。第二罵人,第三給我做思想教育,如果這第三招要是出了我就平安啦!(目前還在等待第三招)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只要三心二意,就會沒有好果子吃。

您正在瀏覽: 一個提心弔膽的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提心弔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