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奶奶睡,我提心弔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奶奶睡,我提心弔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和奶奶睡,我提心弔膽 

  因為從小我都是和奶奶睡覺,所以,到現在都需要奶奶陪着睡。媽媽為了讓我學會獨立,讓我自己睡,我聽到之後,一下子就泄了氣了,雖然有些不情願,但是,媽媽的話就是聖旨,我不得不聽!有的時候,我都是偷偷摸摸地把奶奶叫過來睡,睡的時候,不由得提心弔膽。 

  上個星期六,我、奶奶和媽媽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時間正在一分一秒的流逝,轉眼間,十點半了。媽媽的眼皮子開始打架了,她打着哈欠,說:“晚安了,我睡覺去了。”看着媽媽一步一步走進了房裡,關上門,我情不自禁地在心中暗喜,我想:哈哈,我又有機會了……奶奶說:“走吧,我們也去睡吧。”聽了奶奶的這番話,我很想跳起來,因為我知道,每當奶奶說這句話的時候,都會和我睡的。 

  我躺在床上,發現奶奶來了,馬上讓出一個位置,並側身躺着。奶奶笑着說:“要是媽媽知道了會罵死你!”我無所謂地說:“沒關係,反正她也不知道你和我睡嘛!” 

  睡着睡着,我聽見了開門聲,是爸爸回來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裡,還好,爸爸一回來就往房裡走,我心裡的大石頭才落了下來。 

  過了一會兒,“吱呀”一聲,媽媽的房門開了,媽媽從裡面走出來,我又提心弔膽起來,在心中祈禱: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啊!過來我就慘了!好好只是虛驚一場,媽媽只是去喝水。可是,媽媽放下杯子,突然向我房裡走來,開了燈,發現奶奶在我房裡,便問:“怎麼又和奶奶睡?”我假裝睡著了,奶奶說:“我的被子還沒有干,我就在這裡睡一夜。”媽媽聽后這才走開。我想:還好奶奶幫我擋一下,不然,最輕的懲罰都是被“五馬分屍”,後面的更見不堪設想! 

  每次和奶奶睡,我都提心弔膽。

您正在瀏覽: 和奶奶睡,我提心弔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奶奶睡,我提心弔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