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提心弔膽的一節課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心弔膽的一節課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騎着自行車到學校,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來到了教室,還好老師還沒來,否則就要被老師給K一頓了。我來到座位上,打開書包,準備拿出語文書(語文早讀)和作業。先拿出數學、英語作業。再一找,咦,我的語文作業呢?飛了??我不相信,又仔細找了找,咦,我的語文書呢?難道也飛了?我心急了!“我的天哪!你可別嚇唬我!不然我就完了!”我怎麼也找不到。我索性把所有的書給倒了出來,一本一本地數。“天哪!你為什麼要這麼對待我呀?!”我心裡想着。不會這麼倒霉吧?!開學第三天就忘帶語文作業和語文書,那老師還不把我給K死。“方皓東,作業!”組長找我了。“沒……沒帶!”“真的?是沒帶還是沒寫?老實交代!”“真的沒帶,我敢保證。”“那算了”他終於走了,我這是平生第15次沒帶作業了,真是悲哀呀!作業沒帶也就罷了,可是語文書沒帶咋辦呢?我玩完了,這要是讓語文老師知道還不K死我。語文老師整人最厲害的啦! 

  語文老師邁着輕盈的步子來了,我見到他立即毛骨悚然,心跳加速100倍。我心裡一直默念着“千萬別過來!千萬別過來!阿彌陀佛!拜託拜託,千萬別過來呀!”別人見老師來了,都拿起語文書來背課文,我怎麼辦呢?雖然是冷天,但我連冷汗都流下來了。沒辦法。我拿起語文筆記本來讀,這樣倒是沒關係,然後在旁邊把幾本書遮掩着。老師來了,我感到我的心跳以每秒鐘600下的速度在跳,冷汗直往下流,心中只有三個字:“怎麼辦?”老師往我這邊來了,越來越近了!越來越近了!我趕緊低下頭,讀着語文課堂筆記,老師好像並沒有察覺,又走了。天哪!我心中的石頭暫時落地了。過了一會兒,他又來了,我又埋下投來,緊張死了……早讀課終於過去了。 

  回過頭來,等下上語文課怎麼辦呢?不還是沒書嗎?!那怎麼么辦呢?那就太容易被發現了!我只好去別的班借書了。 

  我來到4班,找到了以前的同學,我找他借書,不知行不行。因為我原來在小學的時候和他是死對頭,經常害他。“借語文書?嘿嘿!我沒帶。”“啊?你騙我吧?”“誰騙你了?”“那你今天沒有語文課嗎?”“有呀!怎麼了?”“還怎麼了?你沒帶語文書,你老師不K你嗎?”“誰說的?我等一下找別人借!”“啊?那……嘿嘿!你能不能也幫我借一本呀?”“這個嘛?看在我們多年的同學關係上,我就……”“就幫我借一本?”“就祝你早日借到書了!”“你……你……你給我等着”。哼!真是的!!我又跑到6班,找一個朋友借。Oh,no!沒想到他也沒有帶。我真是倒霉透頂!這回完了! 

  “鈴鈴鈴……鈴……”完了,上課鈴響了。等着厄運的降臨吧!我心中在默默地祈禱上帝幫幫我。 

  回到座位上,我拿出語文筆記本和一些“假”書來掩蓋。老師徐徐地走進來了。我的心跳不禁又增加了速度。 

  “大家把課本翻到第5頁,今天我們來上第2課!”大家都翻動書,我也裝模作樣地假裝翻了一翻。於是老師又講起課來,我在下面抄筆記。講着講着,老師又走下來,真搞不懂他幹嘛要下來,上課還運動什麼,害我提心弔膽。 

  來了!來了!哎呀!我趕緊埋下頭來,老師在我旁邊遛達着,我的冷汗直流。老師又走開了,我剛放下心來,不料他又來了。暈死呀!他在這四處遛達,老是不走。我真是又急又氣,這地方又沒有金子!幹嘛老在這兒遛達呀!有沒有搞錯呀!老師忽然不看書,朝四周看了看。我嚇死了,趕緊捂着課堂筆記本,還好。老師沒發現,我快嚇出心臟病來了! 

  等了好久,我盼望已久的鈴聲終於來了。“鈴鈴鈴……鈴鈴鈴……”忽然感覺非常輕鬆,之前我非常害怕打鈴,現在我真是太希望打鈴了。 

  終於等到老師那句“好,下課了!”。我真是太欣喜了,手裡捏了一把汗。忽然發現,我的衣服濕了。一聞聞。天哪,好臭呀,冷汗全部流下來了……唉,真是讓我嚇死了,差點就被老師給K死了!

您正在瀏覽: 提心弔膽的一節課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心弔膽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