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來到學校也有一年多了,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我很快融入了集體這個大家庭,結識了新的朋友,與同學們相處融洽.從小我在想六年是一個多麼漫長的日子啊!要等到什麼時候呢!現在六年已經過去,回想起小時侯,就象是昨天. 

  再見了,同學!我也許在不會看見原來你們的熟悉的笑臉,與你們的歡聲笑語.下了課也許也不在是那熟悉的臉龐,而是一張張陌生的的面孔.我想這一年之中我最快樂的時候幾是照畢業照的時候了.我們大家全聚集在一起,肩並着肩,很興奮.有緣,就讓我們在初中的教室再一次相遇吧! 

  再見了,老師!我們平常在學校最親的除了同學就是老師了.一次社會課上,我忘了帶書.老師見了,笑了笑,眼神帶着責備的目光,可是並沒說我.我心裡十分驚訝,不會呀!我一般沒帶書老師都是會批評的,可是這次,怎麼......只見老師走上講台,把書遞給了我,我一時間無言以對,只好認真複習.真件事情給我帶的震撼太大了,也另我十分感動.至於為什麼,我也說不清楚.在這裡,也是老師,教給了我全新的作文方法,使我的作文水平突飛猛進.老師在這裡我只想對你說一聲:"I love you”. 

  再見了,校園裡的花花草草與有一切設施!正是因為你們讓校園變的美麗! 

  再見了,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再見了,美麗的校園! 

  輔導老師—黃佑才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