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母校 

  分別之際,無言以對,我只能讓淚水藏在心底,面帶微笑,用力地揮揮手,向您道別。望着您那熟悉的背影,我親愛的母校——太和六小,感情的浪潮在我心中蕩漾,我怎麼捨得離開慈祥的老師,我怎麼捨得離開與我朝夕相處的夥伴,怎麼捨得離開我童年的搖籃。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大家都說,一位好老師的恩情可以讓他的學生一輩子感激不盡。是啊,我是您親手栽種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發芽、生長,無不沐浴着你的陽光雨露。我記得,四年級的時候,張老師生病了,她仍然像往常一樣,精神抖擻、神采奕奕地走進教室,但是我們可以明顯地看出張老師臉色蒼白。張老師嗓子沙啞了,她在給我們講課時,不停地喝水潤嗓子。那一堂課,我們表現得很好。下課時,張老師會心地笑了,那笑容像花兒一樣美麗,深深地印在了我們的心上,永遠也抹不掉。老師,您的諄諄教誨,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河床里,永遠流淌……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再回首,是一個充滿歡笑的昨天。昨天,有我們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考場中的奮鬥;昨天,有我們燭光中的歌唱。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我記得,在四年級的運動會上,有一位同學由於體力不支,暈倒了,同學們都圍在他的身邊,在同學們的精心照料下,他醒了,我們都露出了會心的笑容。我們失去了一個獎盃,但收穫了同學的友誼,收穫了寶貴的真情。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着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再見了,敬愛的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今天,我們為您而驕傲;明天,您一定因我們而自豪! 

  “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再見了,母校!”在我心裡默默地呼喊。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常常牽挂您。讓我摘取一朵白雲,載着每天的祝福寄給您;讓我捉住一縷清風,捧進您敞開的胸懷,送您一絲涼爽的慰藉;讓我結出豐碩的果實,送您最大最甜的一顆!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