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一隻頑皮的小精靈,竊笑着與我們擦肩而去。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童年的無憂無慮早已如夢般散去,少年的浪漫往事,已伴隨着日曆,飄逸在歲月的風中…… 

  時光飛逝,往事煙雲如歌,也只能存在於記憶的光盤中。未來的時光猶如一條無聲的河流,在浩浩蕩蕩地、義無反顧地向身後延伸。歲月如梭,然而生命依然如蒼穹似的雲朵那般輕盈,猶如春天的原野般美麗而恬靜。 

  打開人生的第一頁歷史,就如掀開一張嶄新的圖畫,歲月的年輪在春天的腳步中增長,生命也在風的呼吸中升華。 

  今天,一個並不平凡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們回民小學09屆畢業生照畢業照的日子。 

  今天上午7:30我們來到了學校,到了學校,有很多同學都要我給他們簽同學錄,有些甚至是我連想都不敢想的男同學們也都給了我,我細心地給他們簽了一張又一張,但卻怎麼也笑不出來,總是有一種分別了心裡好痛好痛的感覺,畢竟最長的相處了六年最短的相處了四年的時間,作為中隊長的我現在心裡也不是滋味,在和老師同學照完完畢業照的時候眼淚順頰而下,而麗更是抱着我哭出了聲,讓我的心裡更加難受,我趕緊抱住了她和她說:“不哭了,我們永遠是好朋友!”6年、4年的日日月月共同學習、相處的日子裡。同學們今天覺得格外親切,都捨不得分開。於老師出去一會回來,眼圈紅紅的。於老師把我從一年級較大,今天是小學畢業生了,於老師的付出勝於母愛。徐老師和我相處了5年,在三年級分班的時候,徐老師找不到我了。於老師和徐老師把從二班坐了半天的我找回了三班。今天六年級畢業了,要分開了,徐老師這顆慈母般的心永遠保留在我的心中,保存在每一個同學的心中! 

  時間留不住人們的腳步,自從我要總複習的那天起,我的心裡就不是滋味,一晃,老師把我們從一年級的無知,帶到了二年級的幼稚,帶到了三年級的天真,又帶到了六年級的婷婷玉立的我們,我已經在回民小學度過了7年半了。 

  此時此刻,想到我們即將要分別了心裡總有一種捨不得放手的感覺。有人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這些同學們最少也已經同窗了4年,他們的音容笑貌也都深深地印刻在我的腦海里,就算是想忘也忘不掉了。 

  這七年半(學前班一年半)的時間,我獲得了許多的獎勵、殊榮。三好學生、優秀少先隊員、優秀班幹部、還有各種校內外的獎勵。這些榮譽應該歸功於學校的領導和所有的老師們,是老師們的辛勤耕耘,努力的付出。特別是六年級教學組的老師們,他們都是我尊敬的老師,他們都給了我關心和幫助。我想:大隊輔導員王老師對學生很負責,但是音樂組的老師們雖然沒在班裡教過我,但是他們對我都很好。英語老師高老師對我們很好, 可是英語組的幾位老師對我都很好,因為有了高老師他們我才獲得了中央電視台希望之星大賽河北分賽我獲得了第三名,和中心校英語比賽第一名。科學老師周老師對我們很好,但是其他幾位教過我們的科學老師也都很好,微機老師對我都很好,我也不能忘了美術老師們,因為我的美術獲得過省里的獎,這些成績應該歸功於學校和教過我的美術老師!從小學一年級就有了體育課,體育老師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六年的時間裡每周最少也會有2節體育課。品德老師王老師、劉老師、對我們很好,教我們做人的道理,陳老師還是我小學1年級時的班主任,數學老師,特別疼愛我們。還有白校長、劉校長、趙校長、武主任、董主任還有許許多多的領導,他們為了學校,為了同學們操碎了心! 

  學校里還有我們難以忘懷的、難以割捨的——乾淨整潔的校園,教學樓里老師辦公的身影,學生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矯健的步伐……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