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母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天氣爭奪着每個人的毛孔,三年的生活一轉眼就結束了,再見了母校。

  還依稀記得初一時剛剛來到這個學校的我門如一隻只剛被放出來的小鳥,歡快的在這裡玩耍,依稀記得早晨讀英語的情形,依稀記得課間跑步時那響亮的口號,依稀記得柳樹剛發芽時我們我們編頭花的情形,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在這裡我哭過、笑過、鬧過、瘋過。在這裡有我的閨蜜、朋友、老師和我的桌子椅子。

  朋友們還記得嗎曾經我們在學校里一起瘋、一起鬧的日子嗎?還記得我們走在操場上看見老師躲着走的日子嗎?

  多年以後老師將老去,我們也成熟了,只有母校還在那裡等着你去看望,等着你去向它問聲好。

  母校,再見了,我會常去看你的

 初三:范志茹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