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母校 

  光陰似箭,五年的小學的美好時光就這樣過去了。昨天,我還是一個調皮天真的孩子,今天,我已長成了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少先隊員了。我應該高興,可是我就要離開母校了,我是多麼的不情願呀! 

  在五年的小學生涯中,我在母校里學到了許多知識,結識了許許多多好朋友。我不忍離開母校,想到母校,我心中就有無限的不舍與眷戀。走進母校,教室中常常傳出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教室里的課桌椅,擺放的整整齊齊,黑板擦得乾乾淨淨。那綠草如茵的操場上,我們在嬉戲着.打鬧着.奔跑着,不時傳來我們嘻嘻哈哈的笑聲。校園的大門上印着得小花一樣的圖案使我留戀。 

  我捨不得老師們和同學們。是老師辛勤地用知識來澆灌我們,老師像紅燭,燃燒自己來照亮我們前進的路。是同學們讓我懂得了友情的珍貴,讓我感受到了友情的溫暖。 

  母校,我要和您說再見了。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