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再過幾天,我就要離開您了我要對您說一聲:再見了,母校!

  再見了,母校,時光飛逝,日月如梭,彈指一揮間六年過去了,您把我由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有理想、有知識的少年。

  回首六年的小學生活,這當中有苦也有甜,有笑也有淚,正是這一串串笑聲,一顆顆淚珠編織成了我美麗的童年,而您給我的童年增加了亮麗的色彩。

  再見了,母校,正如遠行的遊子,我要離開您的懷抱。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在隊旗下的誓言,不會忘記陪伴我六年的紅領巾,更不會忘記老師同學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

  走在操場上,我想起每天上操那三個簡單的要求:靜、齊、快,彷彿體育老師正站在講台上喊着清晰的口令;來到教室里,我想起了同學們正在緊張地複習,彷彿老師還站在講台上為我們講授知識;我來到幼兒園,看見無人的鞦韆再空中晃來晃去,我多想重新回到過去,再過一次小學生活,可是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因為時間無法倒流,但是我不會忘記您的,親愛的母校!等我日後出人頭地之時我一定會來看您的,親愛的母校!

  再見了母校,請再給我一個甜美的微笑,我一定用最好的成績來把您回報。

  再見了,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