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帶着即將與母校依依惜別的情懷,再次漫步校園,母校的每個地方都激起了我的思緒,無論是校門、教室、操場……

  我在校門外,停住了腳步,母校的大門旁有許許多多的獎牌:標兵校,文明學校,上海市綠色學校……可見,我的母校多優秀。

  走進校門,我看見了一個大花壇,花壇中央是母校的校徽,在花壇的左邊牆上,有國家領導人江澤民爺爺的提詞:你們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再花壇前方是母校的行政大樓,大樓頂端有一個大鐘,它時刻提醒着我們要珍惜時間。

  我繼續向前走,來到了風雨操場前,望者那搖椅,那石子路,我彷彿又看到了同學們談天說地的喜悅;彷彿又聽到了同學們一串串的笑聲;彷彿有聞到了操場旁花兒的清香。

  我來到了風雨操場旁的百鳥園,聽着一聲聲清脆的鳥叫聲,我想起了幾年前,我和幾個同學在著兒喂鳥的景象。那時我們很幼稚的折有樹葉的樹枝伸進鳥籠,小鳥們見了,都爭先恐後的吃,然後唧唧喳喳地叫,彷彿在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

  這一幕幕仍然清晰地留在我的腦海里。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