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鉛筆的自述

  我是一支鉛筆,我不高不矮,身穿一件紅袍新衣,但頭頂的帽子已經被我的主人咬得“破破爛爛”了。哎!說實話,主人一年級時,甭提多疼我了。每次考試,做習題,都由我陪主人共同進退,並肩作戰。雖然遇到難題,主人就咬我,但是咬一會兒,主人就想出來了。哈哈,沒想到我竟然能給主人靈感,這也是我感到自豪的一處吧。

  告訴你們,我的身份可不簡單哦,我是由小主人的叔叔從北京抽獎得來的。因此小主人每回練字,都小心翼翼地握着我,一筆一劃地寫字,所以,日久天長,小主人也練得一手好字。

  我最鬱悶的就是小主人回家時。一到家,小主人就變了,在學校的好學生一下子就變成了在家的壞孩子。功課在學校全做完了,我就一直待在鉛筆盒裡。無聊的時候,我會找橡皮哥哥玩,要不我就背着小主人鉛筆盒裡的口訣表。

  現在大家應該了解我了吧,我可是個“乖乖女”哦,明天還要陪主人上學,拜拜!

您正在瀏覽: 鉛筆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