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自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自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說要別人,幫助別人,理解別人,但是我們更重要的則是----愛自己。 

  我在班上並不聰明,但我很勤奮。辦理腦袋瓜聰明的有十幾個,佔全班的四分之一,但是我不會為此而自暴自棄,認為自己是最差的。俗話說得好笨鳥先飛,而我就做到了這一點。別人學一個小時,我就學兩個小時。別人課文讀五遍,我就讀課文十遍。別人做十道算術,我就做二十道。我雖是一隻笨鳥,但是我要先飛。我要比別人付出更多時間,雖然辛苦一點,但是我相信風雨過後總會有美麗的彩虹,沒有辛苦的勞動,就沒有好結果。 

  我很貪玩,但我在學習上態度十分端正。下課後,放學后,雙休日,節假日,我腦海中只有一個玩字。下課鈴聲一響,我就跑出去找好夥伴玩遊戲,假日里不用提了,一大早家裡的我就安分不住,找好友玩了。但是,在學習中我還是十分認真的。上課時,同桌找我說話,我理都不理他。寫作業時,更是如此,別的同學碰我一下,我也不理他,要是平時我早就破口大罵了。因為在我寫作業時,最討厭別人妨礙我。 

  我雖然長得不漂亮,但很可愛。我和我們班的一個同學比,我雖比她只大了三天,可在別人的眼裡我比她大了兩三歲,她長着一張娃娃臉,眉清目秀,愛撒嬌。而我要比她成熟,懂事,更可愛。 

  ‘學會自愛是我們最基本的要求。在學會自愛的基礎上,我們儘可能地幫助別人,理解別人,愛別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自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自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