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支自動鉛筆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自動鉛筆的自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是一支絕世無雙的鉛筆。 

  有人會問了:“咳,一支破鉛筆有什麼稀罕的!”嘿嘿,聽完我的自述再說也不遲啊。 

  我可不是一支普普通通的鉛筆,而是一支自動鉛筆。瞧,我頭上的那頂淡粉色的絲帽,就能顯現我高貴身份的所在。這頂絲帽可是加工人員精心製作完成的,全手工的耶。一條黃色細綢帶纏繞在小帽子突出部分的中間,在結尾處系了一個精緻的蝴蝶結,小絲帽的帽沿用專業技術折成波浪形,既大方又美觀。在小絲帽的頂部,有個極其隱蔽的“機關”,一個與絲帽顏色非常相似的小按鈕,就是我筆尖“吐出”筆鉛的按鈕。 

  我的高檔禮服更是無與倫比了。在我的禮服上用彩色顏料細緻描出的精美花紋十分細膩,再加上色澤鮮艷,閃閃發光,也就更加引人注意了。與那些“土老帽”相比,我真算得上是“鶴立雞群”了。 

  不要以為我只是單純用來寫字的文具,我呀,還是一塊手錶+一個日曆呢,一支筆當幾件東西用。在我高檔禮服的中間,技術人員給我鑲嵌上了一小塊電子錶,只要按動藍寶石製作的按鈕,調整好時間,就可以看到標準的時間了。還有呢,在我的那頂小絲帽的下端,也有一個“機關”哩!只要早上起來轉動絲帽上的按鈕,調到今天的日期,就不怕會忘記了,我會時刻提醒你的。 

  這樣一支全身上下都裝有高科技的筆,還不令你心動嗎?每次,我與我多胞胎的兄弟姐妹們總是被售貨員阿姨放在文具商品櫃的最高層,最引人注目的地方,還用精美的包裝盒子包裝起來。小朋友來,都會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吵着要買一支。 

  我雖是這麼美麗動人,但我卻不驕傲,因為我沒有任何驕傲的理由。即使有,我更不會驕傲,因為那句名言總是對的:“驕傲使人落後。” 

  如果有一天,我成為了哪一個小朋友的手中之物,我一定會對小主人倍加忠實,爭取為小主人做更多的事情,並且不會讓我的小主人寫可惡的錯別字的。 

  我一定要做一支對小主人有用的鉛筆,對大家有益的鉛筆。

您正在瀏覽: 一支自動鉛筆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自動鉛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