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的自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支鉛筆,我有好多的好朋友,它們是:鋼筆,可擦筆,圓珠筆……我們共住在一個家裡——鉛筆盒。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當小主人像往常一樣從鉛筆盒裡拿筆時,我們爭先恐後的往前擠,終於我擠到了最前面。第一個就被小主人拿了出來,我別提有多高興了。不一會兒我的尾巴就寫去了一小段。紙不解的問我“你為什麼要那麼傻,如果你不往外跑,也不用犧牲的這麼快,難道你對自己的生命一點也不在乎嗎?”我笑了笑沒有回答他,而是繼續工作。“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總算能休息一下了。我伸了個懶腰,望着剩下的半截身子,又看了看紙上一排一排整齊的字,臉上又露出了笑容。

  “叮鈴鈴,叮鈴鈴……”好了我不多說了,我得去幹活了。拜拜!

  三年級:zzzhangzizi

您正在瀏覽: 鉛筆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