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變自己,改變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自己,改變世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什麼會出生在這個家庭,這個不幸的家庭。奶奶整天就知道做頭花賺錢,不知勞累的做。自己做還不算,還拉已經在工廠勞累了一天的父母一起做,害爸媽連晚上睡叫都叫着累。我因此也少了很多的娛樂時間,一個原本應該快樂的童年被她給改變了。今天我跟她提出我要為同學過生日,她的臉色很難看,不同意我去,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錢,她捨不得花那錢。一切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錢。錢啊,是誰創造了你啊。我恨透了錢。我哭了,自己跑到房間偷偷的哭了。為什麼,為什麼,她根本就不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能用錢不能換來的,就象同學之間的情感。難到給初中畢業即將離別的同學過一次生日有錯嗎?我已不想再呆在這個家了,我好想出逃,可又捨不得愛我的父母。淚哭幹了,我懂了,只有我能改變一切,“我可以改變自己改變世界。”我重新振作,向苦難發出挑戰。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己,改變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自己,改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