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日記(心跳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日記(心跳的感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公主日記(心跳的感覺) 標籤:公主日記作文 心跳作文 家的感覺作文 回家的感覺作文

魔幻世紀 7月7日 星期二 陰 

  太陽漸漸的落山了,舞會即將開始了我連忙走進浴池洗了個澡,隨後我換上了一件衣櫃中最美的衣服,這件衣服的外衣的紗衣猶如雲霧的輕薄,陽光的溫暖,夕陽的燦爛。 

  公主來催促我們去參加舞會了,我和伊諾怕瓦斯幽幽來到了王宮,王宮現在正準備開始就餐因為這裡一般是現就餐然後才開始舞會的。 

  國王坐在長方形桌子的頂端伊諾和王後面對面坐着,怕瓦斯和公主面對面坐着,幽幽爬在我的腿上王子坐在我的對面。 

  我由於一直都在和幽幽玩於是沒有注意到坐在對面的王子,忽然我猛地抬起頭看見了王子那英俊的面孔臉紅了起來,怕瓦斯看見了對我說:“郁,是不是這裡太熱了你的臉怎麼這麼紅?” 

  王子聽見后也開口了對我說:“小姐這裡的確很熱,給你毛巾。” 

  我結結巴巴的說道:“恩……謝謝……”當時我的心怦怦的跳着緊張極了。 

  就餐結束了我覺得舞會太無聊了於是我走出了宮殿來到了亭中,忽然我看見了水中的亭子里擺放着琴,我滿懷欣喜的走過去,彈了起來。 

  忽然我感到背後有人我轉過身去一看原來是王子,不好我的心又看是跳了。微風扶起了我滿頭的青絲,我的頭髮在風中任意舞着,一會兒風又跑來掀起我的紗巾。就這樣我們對視良久后王子終於說話了,他說:“請問你的名字叫什麼?我的名字叫做天葉。”我滿臉通紅的說道:“我的名字叫做郁。”“多麼優雅的名字呀。”王子說道。“謝謝誇獎!”我羞澀的說。 

  “你的琴聲真優美,宛如高山流水,你的琴聲在風中起舞,我就是被這美妙的音符召喚來的。”王子對我說。 

  “謝謝你王子……”我說。忽然伊諾打斷了我的話說:“姐姐你原來在這裡呀!你快來跳舞呀。” 

  “郁,我們一起去跳舞吧?”王子對我說。 

  “恩。”我們一起來到了宮殿。 

  我想那天恐怕是我的初戀就那一次,我愛上了天葉王子,王子似乎也愛上了我,因為在我們一起跳舞的時候王子一直望着我,那樣我們兩個人成為了整個舞會的焦點,那次我親身嘗到了愛情的甜蜜……

您正在瀏覽: 公主日記(心跳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日記(心跳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