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日記(生死邊緣的希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日記(生死邊緣的希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魔幻世紀

  7月5日

  星期天

  晴 

  “終於下船了,我都快要暈死了!”伊諾說道。 

  我們幾個和靈獸,幽幽下了船來到了彩虹島。我自從下船后就感到恐懼到底為什麼呀? 

  忽然又一隊衛兵來到了碼頭,衛兵說:“請你們和我來一趟。” 

  伊諾溫柔的說道:“是不是他們要招待我們呀?” 

  怕瓦斯用手把頭髮瀟洒的一甩說:“不可能,我不同意你這樣說。” 

  我覺得怕瓦斯說的有道理,如果彩虹島的人真要接待我們的話我又說不相信他們,那麼肯定會傷了別人的心,恩還是不要說為好。 

  我們來到了王宮,我抱着幽幽和伊諾走在後面,怕瓦斯走在前面。這時我們被一個眉清目秀的女孩攔住了。這個女孩的穿着打扮華麗中還帶一些樸素她並不是什麼大家閨秀但她卻有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睫毛一翹一翹的,活脫脫的像魔幻世界中孩子們喜愛的玩具娃娃。 

  “公主,對不起,國王要召見這群外鄉人。”士兵長官嚴肅的說道。 

  “不,我要和他們玩,不然的話我就告訴父王。” 

  “可是,公主…… 唉那好吧。”那個士兵對我們悄悄的說:“你們最好小心,公主腦子有毛病,她特愛整人。”說完士兵長官帶着士兵們離開了。 

  “你們和我來。”公主傻笑的說道。 

  怕瓦斯悄悄說:“我會保護你們的。” 

  我們來到了公主的房間,公主立刻停止了笑聲溫和的對我們說:“你們不要怕,我腦子根本沒毛病。” 

  “為什麼?”我們三人齊聲問道。 

  公主含着淚水說:“原本我們一家人都很團聚,可是自從父王認識了一個叫絲菲托斯的女子,父王便廢了母親的王后位置,另封絲菲托斯為新皇后,母親含着淚水帶着哥哥離開了家走了,於是新王后便心中盤算着應該怎樣除掉我好讓他的兒子坐上王位,為了我的安全我便每年每月每日裝瘋賣傻好讓王后不起疑心。一次王後去祭壇祭神,她得到神諭,她的命將死於外鄉人之手。王后聽后便立馬告訴我父王,我的父王怕失去王後於是便下了道命令:來島的外鄉人必須處死,違抗者斬。我就是為了這個才救你們的。” 

  “可是你怎麼知道我們可以殺死王后?”我說。“因為我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公主說道。 

  “原來是這樣,謝謝你!”伊諾說。 

  “不用謝,我這就去告訴父王我要和你們玩,明天再處死。” 

  “不會吧,還要我們死。”公主說,“不,明天我會想出就你們的辦法,順便除掉這個討厭的王后!”

您正在瀏覽: 公主日記(生死邊緣的希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日記(生死邊緣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