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日記(人物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日記(人物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郁(小公主):一個貌若天仙,活潑開朗的女孩,她善解人意,有着非凡的神奇魔法,魔法性質金,木,水,火,土她都具有的,而且個個都有絕招,真讓人驚嘆不已,她偶爾也會搞惡作劇,但本性是很善良的,可是小公主郁的結局卻是悲慘的。(我真不忍心那樣寫,唉!)

  幽幽(小公主郁的寵物狗):幽幽一身雪白,只要小公主一煩心它便會惹小公主笑(真是一條有靈性的狗呀),幽幽可以變成美味的棉花糖哦!

  蒂娜(小公主的靈獸):蒂娜是一隻雪鳳凰,具有許多靈獸沒有的功能,蒂娜具有的是“金”的性質。

  伊諾(鳳凰山仙女與山神多南的女兒):伊諾與郁不一樣,伊諾是溫柔的女孩但有時候也會發脾氣的。伊諾是並不像郁那樣五行性質都有,而是有着“水”的性質。

  卡瓦(伊諾的靈獸):卡瓦是陸地上的靈獸它和它的主人一樣具有“水”的性質,卡瓦是一隻北極熊渾身雪白,雖然它出生在北極,但它並不怕熱。 

  帕瓦斯(伊諾的哥哥):怕瓦斯和妹妹一樣文質彬彬,但帕瓦斯卻有一種神秘的力量與爆發力。他的性質是“木”。

  卡伊(怕瓦斯的靈獸):卡伊也是陸地上的靈獸,具有和主人一樣的性質“木”,卡伊是一匹駿馬,跑的時候如風一般的快。

您正在瀏覽: 公主日記(人物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日記(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