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梧桐樹下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樹下的夏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想,無限彷徨;藍天,無限延長;夏天,就要結束;秋天,就要到來;而我,夢想破滅;沒人,再來聽我。

  藍藍的天空下,夢想無限奔跑,思緒延長。而我,站在閣樓上;寫我,可愛的夢想。太陽,照射着梧桐樹發出光芒;葉子,透明而閃亮;而我,隱身在這美好境界里。它們,隨着風飄揚;夏天,伴隨我美麗而快樂成長;她們,是我的目標。

  一棵筆直的樹,站在水晶的葡萄藤里,挺拔、粗壯。它的枝幹,優雅而細長;它的葉子,透明而閃亮。一片晶瑩的綠葉,一片晶瑩的心情。

  眼淚,晶瑩而苦澀;透明的血,不止的流,我該怎樣止住?

  青春的夢想,使我無限瘋狂;努力為它而準備着,希望,能有一天實現。

  一片小小的樹葉,一點小小的光明。藍天,白雲,陽光下的我,心情有點舒暢,有點歡快,有點興奮。

  陰雨天下的我,興奮不已。因為,我喜歡它滴滴嗒嗒的旋律。像在,彈奏一首凄緩的歌,安靜而悠長。

  太陽消失的情況下,心情是否有些變化。我們,唱首歡樂的歌,一起忘掉難過、不快樂的事,讓心靈永遠純潔歡樂。

  梧桐樹下的夏天,快樂,安靜而美好。

您正在瀏覽: 梧桐樹下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樹下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