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時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陣槍聲,一片片笑聲,喊聲、加油聲……操場上響成一片。一幕幕激動人心的時刻,一次又一次在我眼前出現。我們班裡的同學左盼右盼,終於迎來了這一天,那就是運動會了,班裡的同學都說:“一定要和二班,三班分個勝負!” 

  我的心像着了火似的:怎麼女子60米還沒開始?一個激動人心的消息傳到我耳中,我飛快的跑到操場上。操場上的人可多了。有的在做熱身運動,有的在玩,有的… … 

  我又一次站在了起跑線上,面對強手我的心一下子跳了起來。只聽“砰”的一聲,操場上有一匹“野馬”在瘋狂地馳騁,我就像一支離弦的箭,飛一般地沖向60米的終點。我後面的四名運動員也緊追不捨。10米、9米、8米、7米、6米……“倪慧丹沖啊,加油啊!”同學們的加油聲,老師的鼓勵聲,還有呼呼的風在我耳邊呼喚着。時間越來越緊,離終點的距離也只有5米了。我越跑越快,勇猛地沖向終點。 

  “破了嗎?”我和同學們議論紛紛,9秒44沒破,我垂頭喪氣地走着,從小學三年級到五年級,我年年破校記錄,可今年卻沒破。我的淚水像要湧出來,老師和同學們都安慰我:“沒事的,你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回到班裡,同學們知道我得了第一名都歡呼雀躍。 

  賽后,操場上又沸騰起來,“砰,砰……”這震耳欲聾的槍聲,一次又一次地回蕩在校園的上空。

   

  指導老師:曹贊琴 

  作者:倪慧丹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