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學校開運動會的第一天,我只參加了100米預賽,第二名。聽王睿成說我們五年級要去拔河,問我去不去,我說:“當然去,這麼好玩誰不去?”

  到了下午,我們一個個昂首挺胸,擺出一副“我們贏定了”的架勢。要知道,我們502班可是拔河比賽每場都贏。上了操場,我們看見(1)班在和(3)班比,(1)班有位同學分散了注意力,手暫時的離開了繩子,頓時落下(3)班一大截,結果,(3)班贏了。我們總結了他們的比賽:“不能掉以輕心。”該我們和(1)班比了。(1)班這次接受了教訓,注意力都集中起來,我們也不甘示弱。兩個班大眼瞪小眼,眼中閃爍着火光。每個人得手死死抓着繩子,每個人的腳一前一後,臉上十分專註地盯着老師的口哨。“滴——”比賽開始,彭佳琪大聲狂叫:“拔蘿蔔,拔蘿蔔,咿呀咿呀拔蘿蔔。(1)班的人啊全部輸啊,我們班的人都是精英啊!”我忍住不笑,因為一笑就會分散注意力。我也跟着叫:“自從老師讓我們參加拔河,我再也不用怕一班的人了,soeasy!老師再也不用擔心我們的成績!”還有人把《忐忑》拿出來唱。“啪”,繩子竟然斷了,全體同學如同多米諾骨牌倒下,揉腳的,揉手的,揉屁股的都有。我們抱怨道:“什麼意思啊,繩子這麼不給力!”中場休息后,我們在一次來到“戰場”。我們剛擺好架勢,比賽剛開始,我們輕輕一拉,繩子就過線了。“耶!贏了!”我們互相擊掌,臉上的汗水一滴一滴。“我說吧,soeasy!”我對他們眨眨眼。接下來是和(3)班的比賽,大家稍稍有點緊張,我告訴他們:“沒有關係。我們要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好!”“加油!!”我們的聲音響徹雲霄。

  “預備——開始!”一聲令下,我們全都使出吃奶得勁,不不,是比吃奶得勁還要強的力量。蔣清源不知為什麼回過頭,一眼就看到我們女生這麼賣力,心裡很是不爽:女生都這樣,我這個男生不能給我們班丟臉!他突然跑到後面,拉着後面的繩子就往後跑。“好樣的蔣清源!”蔣清源他跑步非常快,我們有勝算了!可三班今天不知怎麼的十分給力,又把繩子拉回去了。目前情況是以“拉大鋸,扯大鋸”的方式來比的,半天不分結果。前面的同學面紅耳赤,汗如雨下,衣服全都汗濕了。到了最後關頭,我們商量了一下,然後一起吶喊:“釣魚島!中國的!冠軍!我們的!”喊了幾遍后,我們終於以自己的實力和愛國精神贏了(3)班。我們有的跳,有的擊掌,有的叫,有的跑,不知有多高興。彭佳琪說,最後的時候,李燦他們由於力氣過度,繩子突然猛地往後,他們都倒在操場上了。我腦補了一下他們倒的時候的情景,不禁笑得肚子疼。果然,李燦他們揉着背,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我過去慰問:“還好吧?”“非常好哎喲!!”李燦對我說。“我代表全班同學向你致敬!”“啪!”一個軍禮,李燦說:“很好很好。”

  這真是一場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

  六年級:劉星月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