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長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長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明白長跑所給予我們的真理-堅強的意志可以叩開成功的大門。

  大操場一圈二百米,1200米要跑六圈。長跑活動快開始了,同學們早已等不及了,個個信心滿滿地躍躍欲試。“才六圈,跑十圈才過癮吧!”朱恩達瞪大眼睛,放了狠話。

  老師一發令,大家卯足了勁兒,撒開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使勁朝前狂奔。

  可惜,這個速度維持了沒多久。還沒跑到二圈,同學們個個都氣喘吁吁了,手臂擺動幅度明顯減小了,步子也跟着減緩,快跑變成了慢跑,慢跑又變成了走路。平時的“說話大王”朱恩達此時臉漲得通紅,眼神渙散,挺着他那圓圓的肚子,越走越慢,最後退賽了。

  他們還是繼續“跑”着。說是在“跑”,其實是用“跑”的動作在走,甚至,比走還要慢。我張大嘴巴,大口喘着粗氣。胸悶得很,渾身散了架一般,手臂粘在身上,沉沉的,怎麼也甩不開;雙腿也軟軟的,邁不開步子。汗水不住地從額頭往下淌,痒痒的,可他們實在沒力氣去擦,只能任由它淌着。

  總是認為人生就是一場長跑,同樣都是需要意志支持,同樣要付諸汗水才能收穫成功,站在起跑線,會緊張會怯步,遇到對手會想要去超越,殊不知,這場比賽的對手始終是自己,但是意志力會一直支持着自己,最後,笑着跑過的路,原來已不再困難。

  是啊,一切都很容易,心中有終點,跑道上的一切障礙自然也就不復存在了。這次冬季長跑感觸頗深,知道了意志力扮演了一個什麼角色,相信人生也不過這樣,相似長跑。

  跑道上,揚起的是同學們燦爛的笑臉……

  六年級:文心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長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