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三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三分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在炎炎烈日下的嚴格訓練,我們班滿懷信心來到休息區準備比賽。“我真為咱們班捏把汗。”陳斌邊看邊說,“別漲敵人志氣,滅自己威風。我們班苦練這麼久,就是朝着冠軍來的!”我堅定地說。 

  “53班準備——”聽到廣播后,我的心綳得緊緊的,50班做完后,同學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排好隊,個個精神抖擻、雄赳赳、氣昂昂地“釘”在自己的位置上,“立正!稍息!立正!”聽着朱霖堅定有力地口令,我們做出了無與倫比,整齊劃一的動作武老師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們,好像在鼓舞我們,要我們別緊張,要一鼓作氣那第一。看着老師,我的心靜了下來,隨着朱霖的各種口令,我們依次做出了整齊、威嚴的動作。在最後的三聲“啪!啪!啪!”我們解散,一齊跑回休息區。 

  比賽結束后,我們回到教師等待結果。老師走了進來,教師里的氣氛一下子就變得緊張起來,當老師大聲宣布“我班獲得隊列比賽冠軍!”時,同學們高興擁抱在一起,教室里頓時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會想起那比賽的三分鐘,真可謂驚心動魄的三分鐘啊!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三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三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