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滑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滑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玩 滑 板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塊滑板,我一蹦三尺高,立刻提着滑板出去練習。

  我先戴上溜冰時用的護具,然後把滑板放在一塊較平的路上,左腳踩到滑板的前端,用右腳踏地並向後蹬,滑板便開始前行,又多踏了幾步,速度便開始變快,當達到一定速度的時候,我便提起右腳,輕輕踩在滑板末端略翹起的地方,以便於控制方向或剎車。

  接下來是練習怎樣控制方向。有人說玩滑板最重要的是控制方向,這樣才能溜得好。在這次練習中我一定要努力,打好基礎。保持着比較快的速度,我用右腳將翹起的尾端踩下去一點,然後身體快速向右邊一斜,滑板便向右拐彎;再往左傾斜一點,滑板又向左拐彎,左右交替晃動着。這樣我可來勁了,身體用力向右一斜,來了個90度大拐彎,本以為滑板還能前行,沒想到卻停了下來,由於慣性,身體向前一衝,重心不急,差點摔跤呢。看來轉彎時不能操之過急,不然非但轉不了,反而會停頓下來。我再次加速,在離轉彎的地方有七、八米時,開始慢慢調節方向,到轉彎處時稍微一斜就OK了。

  玩滑板不僅讓我得到了快樂,還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凡事不能操之過急,不然只會適得其反。

您正在瀏覽: 玩滑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