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滑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滑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玩 滑 板

肥城市安站鎮中心小學  四(2)班  孫天立

這幾天,我迷上了滑板,可真是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連在家裡拿點東西都要用滑板滑去。不過技巧不成熟或失誤的話,可就要摔倒的哦。為了測試自己的水平,今天下午,我和好朋友徐昊翔、雷近濤一起到小廣場去玩滑板,並進行了滑板比賽。

我們先來玩碰碰撞,踩着滑板把對手撞下滑板去就算獲勝。我們幾個碰來碰去,一會兒是我的滑板頭撞上了你的滑板尾,一會兒是你的滑板尾又撞上了他的滑板,好驚險呀。我抓住一個機會,用“鳳擺尾”招式把徐昊翔的滑板撞到了,徐昊翔沒控制好滑板,一頭鑽入小廣場旁的草叢。我自己也東倒西歪,差點要摔下來。雷近濤一見,向我衝過來,眼看就要撞到我了,我眼疾手快踩着滑板來了個180度轉彎,一下子就繞到他後面,用滑板頭卡住他的滑板的尾,導致他重心不穩,只好跳板認輸。哈哈,我獲勝了。

接下來,我們又開始比誰滑得更快,看誰先繞小廣場滑五圈誰就獲勝,而且在滑的過程中可以找機會把對手撞下滑板去。一開始,我故意放慢速度,滑在徐昊翔後頭。徐昊翔不知是計,拚命往前沖,結果我在後面稍稍一碰,他就踩不住滑板了。雷近濤則跟在我後面,我快,他也快,我慢,他也慢,雷近濤想找機會撞我。突然,我一個大轉彎,又使出“鳳擺尾”招式,他措手不及,跳下滑板。我輕輕鬆鬆滑完五圈,再次獲勝。

玩滑板可以鍛煉身體,提高身體的平衡能力,我喜歡玩滑板。

(指導老師:董立)

您正在瀏覽: 玩滑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