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滑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滑板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玩滑板

  今天,我在家裡練習滑板。

  我一隻腳上到了滑板上,我還有一隻腳還在地上呢。

  我在地上的一隻腳向前滑了滑,滑板也跟着向前滑了一點。後來我在地面上的腳忽然上了上去,我一抖後腳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氣喘吁吁的爬了起來。 我說:”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說完就把滑板放到了牆邊,我先一隻腳上去,然後我的一雙手都放到牆上了,後來我在地上的一隻腳又抖了抖,我滑起來了。 後來我不知不覺的來到了一個水坑邊,因為我的水平還不是太高,所以我控制不住滑板,我就又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我已經沒有信心了!就在這時,爸爸出來了,他說:”你一定要練好,你不是說嗎,你一定要給鄧皓楠和王偉傑一點顏色看看的嗎?”我向是啊,這幾句話好像我也說過的嗎。 是他又給我重新找回了信心,我要謝謝我的爸爸。 正在這個時候,媽媽大叫一聲說:”開飯了!”,我也餓死了,就跟着爸爸回家去了!

  我愛我的滑板,我要給鄧皓楠和王偉傑一點顏色瞧瞧,你們倆就給我等着吧!

  (最近我家兒子玩滑板幾乎是着了迷, 每天晚飯後都要出去和一幫滑板小子們瘋上一通。 從最初的跌跌撞撞,到現在滑的瀟洒自如,只用了短短的半個多月的時間。 今天他語文老師布置作文, 兒子問我寫什麼好呢,我建議他寫最喜歡的事情。 沒有想到晚飯後,滑板玩結束,一會的功夫,就寫了出來,剛才睡覺時,還交代我一定要幫他發到白雲飄飄網上呢, 我將其中他用拼音代替的字寫出來,其他的內容沒有動,請老師多多指導啊!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玩滑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