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鳥兒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時,我就想,如果我也有一雙翅膀該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帶着自己的爸爸媽媽和沒有坐過飛機的人們去太空旅行,從太空看看咱們美麗的地球,讓人們大開眼界。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實現小朋友們的願望——飛上藍天,摘下許許多多亮閃閃的小星星,把他們送給敬愛的老師,感謝他們對我們的辛勤培育;送給我的每一位同學,感謝他們對我的幫助;送給所有的人,讓他們都能做一個甜甜的夢。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上太陽,給太陽安上開關。當冬天到來時,就把開關開大一點,當夏天到來時,就開小一點。這樣,地球就會冬暖夏涼,四季如春,人們就再也用不着白白浪費寶貴的能源了。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神舟飛船和衛星就不用乘着火箭上天了。我會把它們帶上宇宙,環繞地球飛行,然後,把他們安全地送回地球。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還會……

  我多想有一雙真正的翅膀啊!

  四年級:123qweras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