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就會飛到各種地方,做我想做的事。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孤兒院,將快樂獻給孩子們!我會陪他們做遊戲,和他們唱歌、跳舞。我會把我的壓歲錢捐給孤兒院的老師們,並交代他們要讓這些孩子們吃好、穿好,盡量幫他們走出沒有親人的陰影;要讓他們讀好書,將來才能適應社會,在社會上立足。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5:12”地震災區,送溫暖給他們。我會跟這些心靈有創傷的人們噓寒問暖。現在是冬季,我會給他們一些羊毛衣、棉被、棉襖。相信他們有了“希望工程”、“紅十字會”和廣大市民的捐助,他們的生活將會更加美好、更加幸福。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我朝思慕想的海南島。我會去海邊,在海灘上撿貝殼,盡情地玩耍歡笑;我還會在沙灘上漫步,留下我的一步步腳印……我拍打着浪花,突然,一朵浪花打在我的臉上,流進嘴裡,鹹鹹的……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那該多好啊!這樣,我就可以隨心所欲,來滿足我的心愿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