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父母工作的地方。在他們工作做累的時候,給他們端來一張椅子,讓他們可以坐下休息,用我的雙翅輕輕地為他們擦汗;給他們倒一杯清茶,讓他們感到一絲的清涼。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需要人幫助的家庭中,給他們一些幫助,只見一個小女孩和她的媽媽坐在馬路邊,不停地用乞求的眼光看着每一個來往的人,希望他們能給自己一些幫助,但卻沒有一個人願意給他們一些施捨,我急忙飛到家中取了一些錢,又飛向那邊送給了她們。隨後,我在“謝謝”聲中告別了她們,又飛向了藍天,而我卻發現從天空中看人間是多麼美好的事。突然。我感覺我的羽毛比以前更鮮艷了。正當我在藍天中欣賞人間美景的時候,頓時,一股臭氣向我襲來,我趕緊捂住了鼻子和嘴。只看見一股濃濃的黑煙直往藍天上鑽。我趕緊飛了下去,看見一家化工廠在排放大量的“黑氣”,周圍村莊里沒有一個人在路上,我很好奇,於是飛進他們的房子里。一個大約五,六歲的小男孩正在不停的撥打電話,在他旁邊還有一位老太太在咳嗽,於是我快速地飛到藥房買了一些葯又飛回來送給了老奶奶,不一會兒,老奶奶便就不咳了,小男孩笑着說:“大姐姐真好!謝謝大姐姐……。”我說:“不要謝,助人為快樂之本嘛!”當我再次飛向藍天時,卻發現羽毛比以前更鮮艷了!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也不會光顧着幫助別人,照顧別人。因為我是學生,我也想玩。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飛去了迪士尼樂園,我玩遍了那裡的所有的東西,直到玩膩了為止。可是當我玩完之後,我卻發現我的羽毛漸漸地變得有些淡了。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去數千萬人都想去的萬里長城,因為從小就聽大人們說長城是多麼都么的偉大,多麼多麼的雄偉壯觀,我還聽說過長城是由無數人的血肉築成的。當我飛上長城的時候,我一定會用雙腳親自走完長城。那樣會有多少同學羨慕我呀!不知不覺我的羽毛有邊的淡了些。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還會飛到埃及。我要去看看聞名世界的金字塔,並拍幾張照片留念,因為那是無數人的汗水的結晶呀!漸漸的我的羽毛塊淡的沒有顏色了,可是我卻依舊不理解為什麼。

  突然,我看見一個個非常餓的人餓昏倒在地后,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上帝次我這一雙翅膀是讓我去幫助他人,而不是自己享樂。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盡我所有的力量去幫助別人的!

  江蘇如皋吳窯中心學校初二:z張慧h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