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特別的啟示---《漁夫和金魚》讀後感

 廣東省江門市 范羅崗小學六年四班 蘇曉琳

  貪心的人,通常的下場是慘不忍睹的,善良的人,總會得到一些好的回報;而受人唆擺的人,都是虛度人生,就像自己沒有做過任何事一樣,結局一般都不會提及這類人。《漁夫和金魚》便是一個好的例子。

  故事中的金魚令我敬佩,令我喜歡。她對生活的熱愛不亞於一個事業有成的年青小夥子,她願意用一切東西換取自己的自由。

  但故事中的老太婆貪得無厭,得寸進尺,貪圖榮華富貴,一心想不勞而獲,我認為這種人在社會上並不少。有的為求高官一職不擇手段,有的為求一時富貴“義不容辭”地當上貪官,有的有了一點名聲就到處騙吃騙喝。但是這些人都一一被送進監獄,甚至被判於死刑,相對於故事中的老太婆來說,她真的很好,因為她只是遭到回到以前的樣子這個懲罰。

  故事中的魚夫就扮演着被人唆擺的角色,他給予我要奮發上進不能被人控制的啟示,老太婆呢,就給了我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