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到小鳥在天空自由的翱翔,看到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看到蜻蜓飛過水麵。每當這時,我就會想:要是我有一雙翅膀那該多好啊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幫助可憐的凡卡,把他帶到他爺爺的身邊。讓他去享受有親人的溫暖。我還會幫助那些迷路的小孩子,他們帶到他媽媽的身邊。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把街邊乞討的老人,把他們帶到一個沒有人瞧不起他們的地方。讓他們去做生意,從新開始生活。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揮舞着魔法棒,讓長江、黃河裡的得水變清澈明亮,人們都可以食用。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每一個戰亂的國家,灑下和平的種子。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做一個信使,讓台灣人民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將會去實現這些願望,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