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想遨遊太空,到火星上、月球上等等的星球遊玩,到上面去探索奇妙的世界,去發現我們人類還不知道的奧秘。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想要飛到需要我幫助的人身邊,盡我的力量,幫助他們,讓他們整天過得快快樂樂,沒有煩惱,沒有憂愁。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想飛到天上,與鳥兒一起翱翔,與鳥兒一起訴說煩惱的事情,並互相鼓勵,一起度過歡樂的童年。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想飛到傷心、難過的人身邊,去安慰他們,讓他們不再傷心、難過,與他們一起分享快樂,一起分享幸福。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想孤獨、寂寞的老人身邊,去陪伴他們,讓他們不再孤獨、不再寂寞,讓他們也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想穿梭時空,飛到古代,去了解古代人的生活習俗,去認識古時候的人,去發現一些現代人想知道的事情,去觀看以前的“三國時代”。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想飛到......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