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下城與勇士

當我剛睡下的時候,突然我被一陣強風吹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地下城與勇士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看見自己手裡拿着無刀尖的刀,然後走到了一個人的面前問:“這是什麼地方?”新手回答說:“這裡是地下城。不過我回答了你的問題,你也要給我完成一個任務,到幽暗密林去打死6個牛頭怪,被擊數不可以超過6次,任務完成了的話就獎賞金子600,教你緩慢恢復技能。你接受還是不接受。”我肯定地說:“接受!”新手接著說:“你等級太低了,現在的等級還是一級不可能打死6個牛頭怪的,這個任務像風一樣難,你真的接受嗎?”我堅決的說:“我接任!”

接着新手給了我經驗60000,讓我連升了11級還多一點。現在可以了,我的等級是12級了,到了幽暗密林看到了很多的牛頭怪,我用了自己的終極技能——旋風斬。就在牛頭怪排成一個大圓圈的時候同時攻擊我,但我一點也不怕用了旋風斬,一次把牛頭怪全都消滅了。

我精神抖擻正玩得起勁的時候,我就被媽媽叫醒了。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