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奇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靜悄悄的。我正在書桌上靜靜地設計我的地下城圖紙,畫著畫著,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突然,“嗖”的一聲,我被什麼東西吸到了一個神秘而陌生的地方。我驚恐地喊道:“喂!我來到了一個什麼地方啊?”沒人答應。我害怕極了,又哭着喊了一遍。這時,走來了一個年齡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她熱情地對我說:“歡迎來到地下城,我是你的嚮導妮妮。”雖然她很熱情,但是我還是很害怕,於是我緊張地說:“你好,妮妮。我怎麼會來到這兒?”“因為你的膽子小,這是個考驗!”她給了我一個我不太滿意的答覆。

  “跟我來!”我隨着她進入了一條隧道。

  這裡沒有我想象的那樣陰森恐怖,而是很令人心曠神怡,這使我鬆了一口氣。可是,誰也沒想到,麻煩接踵而來--這裡有許多出乎意料的陷阱。“哎喲!”我倒吸了一口涼氣,我差點踩到了陷阱。

  妮妮又帶着我來到了果園。這裡的果子又香又漂亮。葡萄像一串串晶瑩的紫寶石;西紅柿像一個個精緻的紅燈籠;香蕉像一條彎彎的月牙兒……真誘人啊!我忍不住摘了一顆誘人的“紫寶石”,卻被暗藏的機關夾住了胳膊。“啊!”我尖叫了一聲,被嚇得魂飛魄散,立刻離果子遠遠的。妮妮正在用嘲笑的眼光看着我,彷彿在嘲笑我膽小。

  妮妮又帶我來到了商店,用關心的口氣對我說:“你太膽小了,還是買粒壯膽丸吧!”我聽了她的話,羞愧得無地自容。

  唉!看來我還真得改掉膽小這個缺點,這個致命的缺點!

  “喂!七點了,該醒了!”聽了媽媽的“河東獅吼”,才知道這是在做夢。

  這個夢太逼真了,它深切地告訴我:不要再膽小了!

  小學六年級:徐逸菲

  指導教師:王曉峰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