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引子:穿越的葉劍風 

  等級簡紹 :阿拉德大陸共有五種職業:鬼劍士,神槍手,格鬥家,魔法師,聖職者 

  公分60級,每個職業修鍊到18級轉職,48級覺醒,到60后,修鍊到巔峰可以把四個職業合為一體 

  分為六個階段:1級以上叫戰師,18級以上叫大戰師,30級以上叫戰魂,40級以上叫大戰魂,50級以上叫戰神,60級以上叫魔域戰神 

  鬼劍轉職:劍魂(覺醒:劍聖) 狂戰(浴血魔神) 鬼泣(噬神) 阿修羅(大暗黑天) 四位合一:60鬼神 

  神槍手:漫遊槍手(槍神) 槍炮師(狂暴者) 彈藥(大將軍) 機械師(機械槍神) 

  四位合一:60槍聖

  格鬥家:氣功師(百花繚亂) 街霸(毒王) 散打(武神) 柔道(暴風眼) 

  四位合一:60斗天 

  魔法師:元素(大魔導) 戰鬥魔法(魔法斗神) 召喚(月之女皇) 魔道(次元魔道) 四位合一:60聖魔導 

  聖職者:聖騎士(聖師) 藍拳聖使(天之使者) 驅魔師(破魔師) 治療士(治療師) 四位合一:60聖諭 

  正文: 

  龍雲大陸上,傳說中,誕生出劍神司馬源的七大劍聖家族在億萬年前,就被司馬源合併成為劍聖家族,其中光之堂駐地,劍聖山,斷劍崖上,一個年輕人站在那仰天長嘆。 

  漸漸的,後面追上了許多人,從衣服上就可以看出,他們是劍聖家族各堂的長老。 

  “葉劍風,你敗壞我劍聖門的名聲,殺害東龍帝國的皇帝,幸好同門揭發,才沒讓你逍遙法外,怎麼說東龍帝國是我們偉大的劍神司馬源大人建立的,雖說還給了龍華皇室,可是與我們有千絲萬縷的聯繫,你……竟然做出這種事,雖說他老人家在隱居不能手刃你這個叛徒,我們也要帶他將你這個恥辱抹除掉。”劍聖家族現任族長葉天行說道。(註:《神魔》中龍華帝國後來分裂成東龍帝國和東華帝國) 

  “族長,各位長老聽我說,我並沒有作出背叛家族的事,那個皇帝不是我殺的,我冤枉啊。”葉劍風突然不在嘆氣。 

  “你還敢狡辯,同門七人看見你一手抱着滿身是血的東龍大帝,一手拿着長劍,而且那把劍就是你葉劍風的,你個逆子。”葉天行怒聲喝斥,他不但是族長而且是葉劍風的父親。 

  “父親,我在那天的前一個晚上我的劍丟失了,我去追劍,就真好碰到那一幕,不是我,真的 不是我啊。”葉劍風悲憤的喊道。 

  “你真會編故事,長老堂行動,門規處置。”葉天行拔劍沖了上去。 

  突然,長老們和葉天行都發現自己不能動了。葉天行喊道:“逆子你竟然達到了神級,可惡。”在劍聖家族每一個人達到神級,就會被司馬源接到,龍雲位面的另一面修鍊。 

  “父親竟然你們不相信我,我就用死來告訴你們,我是清白的。”說完葉劍風回身縱身一躍,跳入山下,隨後引爆神力,全身自爆而亡,臨死前大喊一聲:“這顆神格就是我留給劍聖家族的唯一……” 

  這時所有人都愣住了,這是叛徒嗎?明明已經達到這種高度了,確還是自殺謝罪,大家默默無語看着神格從懸崖飛了上來。 

  就在大家都愣住的時候,神格旁邊出現了一道光芒,一個人出現了,白色的長袍,背上背着一把劍,劍聖家族的人再次呆住了,那把劍,劍聖家族的人都認識,名曰:聖諭,是一把光劍,正是傳說中三把神劍神悅,神懼,神忌的合體版,這把劍的使用人,就是劍神。 

  “唉!這個孩子怎麼這麼剛烈啊,看起來我來晚了。”這個人就是司馬源。 

  “參加老祖宗。”在族長的帶領下,所以長老一起跪拜在地。 

  源抬起頭,說的道:“唉,我只是出去其他位面一下,就損失了一個人才,可惜啊!”突然源的目光變得凌厲起來,說道:“我的意識隨時籠罩着龍雲位面,這件事不是劍風做的。”說完隨手剖開空間,抓出了一個人。“是他做的,哼,你們真會冤枉人,看看,現在都變成什麼樣了,自己處理吧,這顆神格你們沒有資格煉化,把他供奉起來把。”源隨手把神格封印了,不讓人煉化。做完馬上就消失了。 

  “族長,我……我是一時……我不敢了,饒我一命把,看在我父親是你弟弟的情面上。”這名青年顫抖着說,他知道他先害死了東龍大帝,又害死了族長的兒子,他的堂弟,葉劍風,已經不可能苟活了,但他還是怕死。 

  “哼,我沒你這個兒子,殺了他,哥。”光之堂的大長老,族長的弟弟葉逸仙說道。 

  這時,在場的所有人眼睛都紅了。 

  “啊……”一聲慘叫回蕩在斷劍崖,數道劍影劃過,青年屍骨無存。 

  能成為長老的都是次神級五階以上的人,青年無理倖免。 

  …… 

  ‘我死了嗎?’葉劍風陷入了一片混沌當中。 

  ‘孩子你沒死,或者說你死了,也是新的開始’一個蒼老的聲音響起。 

  ‘你是誰,你是誰。’葉劍風的眼睛張開看了,一片混沌瞬間被一道金光破開。 

  ‘啊!’葉劍風靈魂在顫抖…… 

  —————————————————————- 

  呵呵,豬仔來咯。本來按道理來說,豬仔應該先寫完神魔再說,可是豬仔的靈感來,所以為了保存靈感,豬仔先寫了個開頭,大家笑納,忽忽,開頭寫完,豬仔在這篇小說的更新會很慢,豬仔決定先寫完神魔再說啦 

  —————————————————————- 

  第一集:我要成為鬼劍士 

  第一回:阿拉德大陸,新的名字,新的開始(上) 

  ‘…… 

  各位長老,聽我解釋,不要啊。 

  劍影劃過,一個年輕人以死與劍下。 

  ……’ 

  “不要…”一個貌似是五六歲的小孩,從床上猛做起來。 

  “為什麼還在做這個夢,為什麼我還無法忘懷,我都靈魂轉世,為什麼還記得這些,神死了不是就真死了嗎?” 

  這個小孩就是葉劍風,他已經無數次問自己這個問題了,前世成神,導致他明白很多,他這種情況就是極少出現的靈魂轉世,只不過,他的這次有點不一樣,神的靈魂已經融入神格,身死,靈魂自然消散在天地間,而且靈魂轉世,也只是在自己的位面轉,可是他清楚的知道,他已經離開了龍雲,離開了劍聖門,來到了這片被稱為阿拉德大陸的地方。在這個世界他有一個新名字叫葉風,這個名字和他前世的名字很像。 

  “唉!小風,你又做惡夢了嗎?”門外走進了一個中年男人,他就是葉風在這個世界的父親,葉聖英,是他這個村的村長。 

  “是的,父親。”葉風僵硬的叫了一聲,畢竟葉風他有父親,可是這也是他父親,不免使他很尷尬,葉風的母親在生他妹妹難產而死,後來他妹妹過繼給城裡的一個富貴人家。 

  “唉!”回想起往事,葉風不禁嘆了一聲氣。 

  “小風,不要老是嘆氣,你才幾歲,村裡的小孩都叫你小老人了。 

  “嗯,父親,不過有一些事,使我很難理解啊!也無法忘懷。”葉風低頭說道。 

  “小風,你怎麼老這樣啊,你才多大啊,能有什麼事啊,別這樣啊,出去和小朋友們玩,乖,去把,瞧你,才幾歲啊,就這樣成熟。”葉聖英拍了拍葉風的背。 

  “父親,那我出去了。”葉風又露出小孩子因有的笑容,一留煙跑了出去。 

  “這孩子啊,唉,小羽,我已經把孩子撫養長大了,不知道,曉芸,怎麼樣了,你不要怪我把曉芸過繼給別人,只有這樣才能讓她更好的成長啊。” 

  “唉,不知道為什麼,難道這個世界真的和以前的時間不一樣嗎,我的鬥氣明明已經達到赤級巔峰了,為什麼沒法繼續修鍊,而且,就算達到赤級,鬥氣竟然無法凝聚和使用,只能強化一點身體機能,就好像鬥氣虛無化,難道和這個世界的五個職業有關,鬼劍士的所使用的鬼氣,聖職者的聖力,格鬥家的斗能,魔法師的魔法力,神槍手的機能,不過按照原理,我的鬥氣應該和鬼氣有點像,不知道要怎麼能成為鬼劍士呢?” 

  立於小山上的葉風又嘆了一口氣,直奔山下的家,如果被別人看到,一定被嚇到,一個小孩子竟能如此敏捷,無視這些坑坑哇哇。” 

  回到家中。 

  “小風,你準備一下,阿塞爾鎮長要來了。”父親高喊了一聲。 

  “嗯,阿塞爾爺爺啊。”葉風所在的村子是屬於,東燁帝國,華裔行省,聖羽城,羅蒂鎮,他們這個村子叫做,劍帝村,據說是因為這裡藏着一把寶劍。 

  在阿拉德大陸上,共有三大帝國,下屬七大王國,東燁帝國,下屬漢斯王國,聖翼王國;貝拉爾帝國,下屬貝蒂王國,托爾斯王國,諾曼底王國;斗羅帝國,下屬斗天王國,羅剎王國。 

  “誒,小風,過來爺爺這。”一個七旬老者從門外走來。 

  “阿塞爾爺爺,您有什麼事啊。”葉風笑問,阿塞爾爺爺對葉風他一家都很好。 

  “好事啊!”阿塞爾笑了出來。 

  “好了,小風過來。鎮長,有什麼事啊。”葉聖英問道。 

  “你的記憶力真差,不就是,五聖殿,為我們鎮的孩子找一下有沒有潛力的可以修鍊五種職業的啊。”阿塞爾自豪的說。“我們可出過和多個鬼劍士,格鬥家呢。” 

  “鬼劍士,貌似不錯哦。”葉風笑道。 

  “呵呵。不知道,小風有沒潛力啊。”葉聖英笑道。 

  “當然有咯。”還沒等阿塞爾開口,葉風就喊了出來。 

  “嗯,小風當然有啊。”阿塞爾也笑道。 

  “那,你後天帶小風來鎮里,測試在鎮里舉行呢。”阿塞爾說完就走出了葉風家裡。 

  —————————————————————- 

  再給大家一章,望大家去多看看我那可憐的神魔啊! 

  —————————————————————-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