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籃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不錯我想叫表哥帶我去教我打籃球。這時我一聽便興高采烈的跟表哥來到了籃球場。 

  表哥先說打籃球的規矩給我聽,我聚精會神的聽着。說完,表哥邊教我投球,只見他把右手放在籃球的右邊把左手放在籃球的上面,然後右手的手腕一動,腳一跳,“嗖”的一聲,求進了,於是我二話不說的拿起藍球投了起來,大約投了二時幾分鐘可是我連藍板都投不到,我便氣沖沖的把籃球一扔就想走,表哥見了趕緊跑了過來耐心的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你努力就回成功,像你這樣撒嬌就只有竹籃打水一場空。”我聽了覺得表哥說得沒錯,又拿起籃球認真的投了起來,過了一個半小時我可以碰到籃板,過了半個小時后我不僅碰到了籃板還投進了幾個呢?到了傍晚我帶着滿載而歸的心情回家了,表哥說明天還要交教我運球呢! 

  第二天,紅彤彤的太陽冉冉上升,我和表哥在球場上不約而同的相見了。開始,表哥教我運球,我全神貫注的練習着。但是球還是不聽我話,不是砸到腳就是把球啪歪。漸漸的我便掌握了打籃球的規律。通過將近三籃球后個小時的刻苦練習,我的運球的球藝便變得翻飛疾進,讓人看了眼花繚亂。表哥教我三步上籃時我更是認真。開始我三步上籃時經常會砸到頭,但是我毫不氣餒,奮起直追,我堅持不懈的練習終於學會了! 

  自從我學會打后,我不僅成為了班上赫赫有名的“籃球五小子”,也給班上立下了件件汗馬功勞,同時也償到了收穫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