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菜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菜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做家務是一種勞動。我最愛幫媽媽做家務,特別是炒菜心 

  傍晚,我走進廚房,看見媽媽在炒菜心。我也想學炒菜心,可是不會炒菜心。媽媽這是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拍了一下去的肩膀說:“來,媽媽教你炒菜心。”我高興地歡蹦亂跳起來。於是,媽媽就像指導老師那樣指導我。我就像實習生一樣親自下廚。 

  我首先把菜心拿出來,放在旁邊,再把菜心放在水盤裡,然後把菜心一條條的洗乾淨,從內洗到外。菜心洗乾淨后,我倒掉髒水,又重洗一次,再把菜心放在水盤裡浸泡30分鐘。接着我把鍋洗乾淨,30分鐘過後,我迫不及待地伸出雙手把菜心撈進籃子里。鍋燒熱了,我就放一點花生油倒進鍋,再小心翼翼地把菜心放進鍋。鍋里的油好像在掙扎得歡蹦亂跳起來似的,哇,我的手好痛。我一看,紅彤彤的,原來是被油炸到了手。我頓時痛得哇哇大叫起來,歡樂的淚水從我眼裡奪眶而出。當時我心裡既難受又興奮。這種新鮮的滋味,真是難以言表。然後我又繼續炒菜。 

  不一會兒,我聞到了一股股香噴噴的味道。菜心就快炒熟了,我細心地放了一點鹽,兩三粒味精,再倒一點醬油,炒幾下就熟了。我高興地拿盤子來,把菜心慢慢地鏟上盤裡。我把炒好的菜心放上飯桌。媽媽拿起筷子嘗了一口,驚訝地說:“花,你炒得很好吃。”我高興地笑了。 

  今天,我學會了炒菜心。可真不容易。看來做媽媽的也不容易,每天都要做家務,還要教育孩子。所以,我除了為媽媽做一部份的家務活,還要對媽媽您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菜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