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米飯——張凱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米飯——張凱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我學會了炒米飯

  張凱迪

  自從我長到這麼大,很多次都想做一次炒米飯,可是爸爸總是說:“你現在還小,學習是第一位的。”每次聽到這句話,我都非常失望。

  可有一次,爸爸忽然對我說:“孩子,我來教你炒米飯吧!”我傻眼了,心想:爸爸是不是神經病啊?我真想不通。正在我發獃的時候,爸爸又問:“怎麼了?有什麼想法?”我說:“沒事。”爸爸跟我說了好幾遍,我只好答應了。

  開始炒米飯了,我的心無比緊張。爸爸對我說:“首先把蔥花切碎,把西紅柿切小一些,在鍋里放上適量的油,等油熱了,把蔥花和西紅柿放進熱鍋,那聲音震耳欲聾。等西紅柿熟了,再把米飯放進去,用鐵鏟把它攪勻,再放上鹽,再攪拌。就這樣,一道香味撲鼻而來的拿手菜就OK了!”

  做完這道菜,吃着自己做的菜,覺得更香了!爸爸也點頭稱讚,還誇我學得很快。我學會了做炒米飯,以後還要做更多的菜和家人共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米飯——張凱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米飯——張凱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