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蘿蔔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蘿蔔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挑了一個挺大的蘿蔔,用涼水沖洗乾淨後放在案板上,然後拿起菜刀切起來。這把菜刀平時爸爸切菜用,像小雞啄米一樣,“嗒嗒嗒”一陣風,一會兒就切好。可它不聽我使喚,在我手裡不切蘿蔔,好像專切我的手。費了半天的勁兒,我才把蘿蔔切好。可卻切得有的厚;有的薄;有的粗;有的細。 

切好了蘿蔔絲,就該炒了。我打開了火,待炒菜鍋燒熱后便往鍋里倒了一些油。不一會兒,油熱了,冒起了油煙。我端起盛蘿蔔絲的盤子,想把蘿蔔絲倒進油鍋。可我剛要倒,不知為什麼,手又縮了回來。這時我心裡緊張極了,可是不知該怎麼辦?我只好壯膽子,咬着牙,把蘿蔔絲猛地一下倒進油鍋。只聽“嘩啦”一聲,鍋里的又沸騰了,油花頓時跳了出來。我一緊張,竟把盤子蓋在頭上。過了好半天,我才緩過神來,來到炒鍋旁,拿起小鏟哆嗦着在鍋里翻了翻,感到油花濺到了我的手上,真疼啊!呀,蔥忘切了。我趕緊切了蔥花兒放進鍋里,又加了兩勺鹽。 

  過了一會兒,蘿蔔絲炒好了。我關了火,把蘿蔔絲盛進了盤子里,然後,請爸爸品嘗。爸爸吃了一口,連忙誇獎:“不錯不錯,今天可吃上新鮮菜了。”我以為受到了表揚,就問:“什麼新鮮菜?”爸爸說:“就是這盤焦蘿蔔絲了。”原來我切的絲不是絲,丁不是丁。但是吃着自己的“自製品”,心裡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蘿蔔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蘿蔔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