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炸牛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炸牛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炸牛排 標籤:牛排作文 吃牛排作文

我準備了瘦肉、鹽、味精、雞蛋、澱粉……然後在爸爸的指導下先把肉切成片,再切成丁,最後往肉丁里加入一些水便開始剁起來,但一剁水便四處亂澗,爸爸說開始應輕輕剁,當水全浸入肉里后再用力剁。我找着爸爸說的去做,水果然不再四濺了,看來做什麼都應掌握竅門。肉剁好了,再加入一小勺鹽、一點味精和兩小勺雞蛋,還有三勺澱粉,澱粉量要加合適,多了吃時會象吃麵糰,少了肉會不粘成一團,同樣味精也不能放多,否則會讓人吃了感覺噁心,但放少了則吃 

起來覺得不鮮。調料放完后便開始用筷子攪肉。越攪越粘,越粘越易下鍋炸,肉攪好後放到鏟子上,用筷子壓成一個個薄餅,形態萬千,很是好看。一會兒有燒開了,我小心翼翼地貼着鍋邊把鏟子一頭貼近油麵,牛排沿着鍋邊慢慢滑下去,馬上在油里水花翻滾,發出“茲茲”的響聲,大約一分鐘,牛排便熟了。撈起一個,黃澄澄的,上面還鼓起許多金色的小泡泡,讓人垂涎欲滴,稍涼一會兒,便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口,軟軟的,香噴噴的,好吃極了!不信,你也來嘗嘗? 

  吃着香香的牛排,我想:以後我還要多幫父母做些家務,這樣,一方面減輕了父母的負擔,另一方面也使自己學會了本領,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與體會。

您正在瀏覽: 炸牛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炸牛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