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牛排,我來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排,我來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媽媽帶着我和弟弟去上島咖啡館去吃牛排。我差不多有一年左右沒有吃過牛排了,今天終於可以大開“吃戒”了,牛排,我來了! 

  剛進店門,一股四溢的香氣直衝我的鼻子,頓時勾起了我的食慾。一落座,媽媽的朋友就點了幾份牛排和一些副食。我喜歡7成熟的牛排,因為那樣肉質會很細嫩,想起來就會流口水。我焦急的等待着牛排上桌,不禁想象起廚師將牛排煎熟,放在鐵板上,在牛排周圍點綴上土豆泥、西蘭花、西紅柿……美味極了! 

  想着想着,濃郁的牛排香氣把我從幻想中“拖”了出來,原來是我的牛排駕到了。 

  我打開紙巾擋住四溢的油花,等待着那悅耳的“滋滋”聲,“滋啦……”那些調皮的小油星四處飛濺。牛排被淋上了黑椒汁后顯得更誘人了,再加上鮮紅的西紅柿,翠綠的西蘭花,嫩黃的土豆泥,讓鐵板的色彩生動起來。而且牛排的個頭很大,可算是牛排中的巨無了。 

  我迫不及待的拿起刀叉,切下一大塊塞到嘴裡,:“啊!真好吃!”我讚美道。濃郁的肉香和黑椒的清香充訴着我的口腔。細細咀嚼,牛排的肉質嫩的,味道棒極了! 

  牛排的配角同樣可口,綿軟的土豆,開胃的西紅柿,真是讓我享受了一番味覺盛宴。 

  片刻功夫,一盤牛排被我風捲殘雲般一掃而空。這時,媽媽感嘆道:“要是你平時吃飯也能這麼快該多好!” 

  什麼?竟然在眾人面前說我吃飯慢? 

  氣煞我也!!

您正在瀏覽: 牛排,我來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排,我來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