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牛排  陳奕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牛排  陳奕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吃牛排  陳奕臣 標籤:吃牛排作文 nba作文 牛排作文 spring作文

吃牛排 

  一天傍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九龍唐吃牛排。我可喜歡吃那的牛排了。 

  到了那,我們找好一個座位,我坐在椅子上,我迫不及待的就大聲叫:‘服務員,服務員。’服務員馬上過來了,我激動的說:“我要一份紅酒牛排,八分熟的。爸爸說:“別那麼激動,大家一起點吧!”爸爸看了看說:“那就來一份紅酒牛排,兩份菲利賓牛排都是八分熟的,再來兩份香腸,三杯菠蘿汁,先這樣吧!”服務員親切地說:“好的,請稍等。”

  服務員走後,我就拿着碗和叉子去拿水果,那天的水果可多了:西瓜,梨子,蘋果,香蕉,柚子,聖女果,還有我最愛吃的桔子哩!我拿着滿滿的一碗自己喜歡的水果,回到座位,這時候牛排來了,我迫不及待的坐在位上,服務員把牛排端在我和爸爸媽媽的面前,我們把餐巾紙輕輕的打開,雙手抓住紙巾的兩個角,摭住我們的胸前那是因為牛排的油星兒飛的老高,一不心的話它可不聽話,它可能把你的眼睛和臉弄傷,也可能把你的漂亮的衣服給弄髒。所以,我們一定要告別注意等級油星兒乖乖呆在盤子里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拿起刀叉,慢騰騰的品味這美味的牛排。我迅速的把叉子叉在牛排上,再用刀把牛排切成小塊,用叉子叉起牛排塊兒便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我們一家三口吃的津津有味,一會兒盤中的牛排就被我一掃而光。後面上的香腸,我已經沒了味口,因為我已經很飽了,只能讓給親愛的爸爸媽媽了。

  牛排真好吃,我愛吃它,因為它美味極了,雖然媽媽也時常自己製作給我吃,但是就是比不上九龍唐的美味。牛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吃牛排  陳奕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牛排  陳奕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