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自己做牛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自己做牛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總是愛做一些美食給我和媽媽品嘗品嘗,這一次,爸爸說要給我們做牛排,我說要做爸爸的助手,幫助爸爸一起做牛排。 

  爸爸買了一些牛柳肉和一個木瓜。爸爸先拿出了5塊牛柳肉和半個木瓜。我感到奇怪了,做牛排怎麼會用的上木瓜呢?爸爸看見我迷惑不解的樣子,說:“你先自己想想吧!我等一會再告訴你!”,聽了爸爸的話后,我便開始冥思苦想。想了半天,我連半點用處都沒有想出來。這是,爸爸給我遞來一個叉子,說要在牛肉上扎一些小洞,好入味。我只好乖乖地聽從指揮幹活了,要不然,爸爸肯定不會告訴我木瓜有什麼用! 

  爸爸終於開始吧木瓜放到了菜板上,可是爸爸卻在一旁一聲不響地切木瓜。終於,爸爸告訴我,木瓜是用來充當嫩肉粉的。爸爸叫我拿來牙籤,讓我挑了幾塊大的。爸爸把我挑的切成更小的小塊。然後一層牛排一層木瓜粒地放進碟子了。需要腌制一天後就可以吃了。 

  第二天,爸爸煮好后,我們大家一起試了一下。嗯,真好吃,嘗到自己的勞動結果,真是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們自己做牛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自己做牛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