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江西景德鎮十六中學六(二)班

  雷希

  你聽過螞蟻交談的聲音嗎?聽過小竹筍破土而出的聲音嗎?聽過花兒開放的聲音嗎?聽過……只要你細細聆聽,就能聽見大自然中那百聽不厭的優美樂曲。 

  走進一片樹林,微風吹過,大樹們搖着裙擺,小水珠爭先恐後地滴在地上那枯黃的葉子上,“滴噠,滴噠……”。樹上喳喳叫的小鳥也在為音樂會做準備,旁邊的小溪,一邊邁着大步一邊哼着小曲,進行着它那奇妙的旅行。小草也不甘示弱,為這首美妙的樂曲盡情搖擺…… 

  來到竹林,周圍一片翠綠,竹子的清香充滿了整個世界,偶爾會有幾聲鳥叫。突然,“啪”的一聲,看看周圍,仔細一瞧,原來一隻小竹筍破土而出了,它們家族又多了一名成員。走進觀察,它全身嫩綠,上面還有一些濕潤的泥土呢。我笑了笑,祝賀它來到這個世界。“啪,啪……”許多小竹筍接二連三地探出小腦袋,挺起了胸,享受着陽光的滋潤,享受着大自然給予它們生命的開始。這清脆的響聲充滿了整個清晨,我已經完全沉迷在這美妙的音樂會中。當又一隻竹筍破土而出時,才把我的思緒喚回來。 

  大自然的聲音是多麼美妙,它就像一首動聽的樂曲,人間任何樂曲都比不上它。朋友,我願牽着你的手,去體會和享受大自然的聲音。

  指導老師:顏聰蘭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