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們身臨其境用心去體會,領會大自然的話,你會猛地發覺原來世界每個角落都有生命,都有語言。現在,讓我們一起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了解豐富多彩的大自然為生命增添的樂趣。 

  聽,多麼美妙的歌聲“嘰嘰喳喳,嘰喳嘰喳……”這是黑色的小燕子在向我們訴說春天快要來臨。“轟隆隆……”一聲聲春雷響起,宣告着春的使者的到來,柳樹發芽,青草萌生。一陣春風拂過,柳條隨風而起,仔細聽,或許你會聽見柳樹萌芽的聲音。唐代詩人孟襄陽有句詩曰:“處處聞啼鳥。”可謂是妙哉甚哉! 

  “知了,知了……”一聲聲蟬的鳴聲揭開了夏的面紗。稻田裡,青蛙在奏響着歡樂交響曲,彷彿在為夏的到來接風洗塵。忽然,一陣狂風大作,六月的天就好似那娃娃的臉說變就變,窗戶被風刮的噼里啪啦的直響,“轟隆”一陣雷聲響起,緊接着,一顆顆豆大的雨滴鋪天蓋地的壓下來,打在窗戶上,道路上,小水窪里,“噼啪,噼啪,咕咚咕咚。”雨風雷又奏起來三重奏,演繹起奇妙的音樂。 

  一陣秋風浮出,樹葉被風吹的簌簌直響,天空中大雁排成人字形,發出一聲聲叫聲,有序的向南飛去,稻田裡,收割機的轟隆聲,人們的呼喊聲又合奏了一首豐收交響樂。 

  北風的呼嘯,暗示着我們冬的到來。孩子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發出歡快的笑聲,人們踩在雪上,“吱嘎吱嘎,”冬也在向我們展示着他的魅力。 

  大自然的聲音是豐富多彩的,有時是美妙的,有時是恐懼的,有時更是不可思議的,只是咱平時沒留心觀察罷了,還猶豫什麼?讓我們一起去親近大自然,傾聽大自然的聲音,或許你我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指導老師:張傳綱

您正在瀏覽: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