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始終相信,大自然有一種聲音,它只有我才能傾聽,其他人聽不到。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也許有人認為我是瘋子。真的,我總覺得有一種大自然的聲音,所以我把題目取名叫大自然的聲音。

  每次走在不太熱鬧的馬路上,我總覺得,路邊的小鳥、小樹、小鴨等一些動物都好向在對我闡述內心的獨白。小鳥的眼睛里總充滿着悲哀,因為它們的棲息地已經被侵佔了不少,這它看到了生活的冷酷無情。它們的聲音里好像在痛苦的呻吟,呻吟內心的獨白,它內心的獨白是對生活的呻吟。偶爾能聽到它們的歡笑聲。我想通過這次寫作,呼籲人們對鳥棲息地的保護,以及對其他生物棲息地的保護。

  看見小鴨,小鴨先生的心情也不是很高興,它對我說,河水很臟,它不能洗澡了。以前的水清澈見底,還有小魚兒吃呢!可現在的水又黑又臭,噁心死了。如果我是人類,我一定要呼籲全世界的人們好好保護這水源,不浪費一點點,可惜他們聽不懂我的話,唉…

  小樹對我說,小朋友,全世界只有你能聽得懂我說的話,你替我告訴他們,不要砍我,砍的時候會很痛的,再說了我還能為你們進化空氣啊,你們不能恩將仇報啊

  小鳥、小樹、小鴨們的話語你們明白嗎?這一句句話語像一支支鋒利的箭刺進我的心,讓我想到了20年後的地球,如果我們還是這樣不懂的愛護,它肯定是一個沒有色澤的星球了,像枯葉一樣了。為了不讓地球像那樣,我們從現在開始學習愛護吧,行動起來保護它!

  初二:顏瑋靖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