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作者:樂山市實驗小學6年級2班易冰舒 

  傾聽大自然我們得用心。 

  聽——,踩在落葉上“沙沙”的聲音;聽——樹葉隨着秋風搖曳的聲音;聽——鳥兒扑打翅膀的聲音;聽——小溪流淌的聲音;噓,仔細聽,這是大自然的聲音。這種多姿多彩的聲音,讓我十分願意去傾聽、去聆聽,因為它特別好聽! 

  我十分願意去聆聽腳踩在落葉上的聲音,“沙——沙——”,因為它十分清脆。因為它聽起來像樹葉在跳舞,聽起來來心情十分舒暢。 

  我十分願意去傾聽樹葉隨風搖曳的聲音,“刷——刷——”,因為它格外清晰。因為它聽起來像樹葉在合唱,有高聲部也有低聲部,聽起來十分和諧。 

  我十分願意去聆聽小鳥朴翅的聲音,雖然我無法形容這種聲音,但是它真是太棒了,再配上小鳥那“唧唧——喳喳——”的叫聲,幾乎完美。每當我聽到這種美妙之聲時,都會情不自禁地抬起頭,望望天,看看自由飛翔的小鳥。 

  我十分願意去傾聽小溪流淌的聲音,“嘩啦——嘩啦——”,也十分悅耳。小溪像是在向溪邊人打招呼,“歡迎你啊!”好客的小溪總是想用它美妙悅耳的聲音留住過往的客人。 

  走進大自然去聆聽吧!,聆聽它的奇妙,聆聽它的古老,聆聽它的神秘! 

  指導老師:陳謹玲

您正在瀏覽: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