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師節的早晨作文

教師節的早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教師節的早晨作文200字

教師節的早晨,邁入校園的大門,鼓聲隆隆,鮮花綻放,傳達的是祝福,傳達的是希望。 

  教師節的早晨,黃旭大哥哥滿臉笑容,用祝福的語言祝賀老師。我們用鮮花向老師祝福,朱瀟雨還把鮮花藏在背後,走近老師,大大方方的把鮮花遞給老師。而我,則把鮮花不好意思的送給老師,害羞的走到位置上,這時,教室里已經變成了花和賀卡的海洋,校園裡,已飄滿濃郁的花香。 

  教師節的早晨,老師一次又一次笑容滿面的接過我們手中的鮮花和賀卡,一次又一次的說一聲聲:“謝謝。”看到老師的臉上寫滿了甜蜜和幸福,我們也開心的笑了。最後,我想衷心的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回目錄

教師節的早晨作文500字

陽光明媚的一個早晨,紅星小學六年級一班的一位小姑娘,穿着一身藍色的校服,胸前戴着紅領巾,紅紅的臉蛋,水靈靈的大眼睛,她在路上邊走邊想,今天是教師節,該送什麼給老師代表我的心意呢?送禮,不行.不行,送……,老師平時日夜操勞,給我們批改作業講解課文,有些同學弄不懂,老師一遍又一遍地給同學講解……,走着走着,就到了田野邊,一朵朵小巧玲瓏的野花美麗極了,這麼漂亮的野花送給老師當禮物不是很好嗎?說著她便走進田野中摘起花來,然後用自己最喜愛的紅絲帶綁成了一束,準備送給老師. 

  一會兒就走到了學校,當走到王老師的辦公室前,她發現辦公室的門和窗都是敞開的,她將頭伸進窗子里,左瞧瞧、右瞧瞧,一個人也沒有,空蕩蕩的,但王老師的辦公桌上已放好了語文課本、備課本……在備課本上還沒全乾的筆跡。說明王老師走了一會兒,可能有一點事出去了吧?小姑娘想。他她把頭探進窗子里,從書包里拿出摘好的一束野花,小心翼翼地放入老師的筆筒里。這是她突然想起了王老師為她補課的那件事,那次是因為她生病,已經幾天沒去上學了,功課也落下了好多,一天夜晚,小姑娘剛要睡覺,突然聽到“咚 咚 咚”的敲門聲,她開門一看,原來是王老師,她問:“王老師,您這麼晚找我有什麼事嗎?”王老師說:“你幾天沒有上學,我是來給你補課的。” 每當她想起這件事,就很感動,眼淚就忍不住要掉下來。 

 “王老師早”聽到這熟悉的聲音后,趕忙離開了,向教學樓走去上課了。
回目錄

教師節的早晨作文500字

天剛剛泛出魚肚白,暗藍的天幕上,還有幾顆不願離開的調皮的小星星。太陽慢慢地露出了笑臉,它那金色柔和的光芒照射在樹梢上、房子上、大地上 …… 頃刻間,萬物都披上了輕柔的金紗。 

  一位身穿一件紅色春秋衫,扎着兩條小辮的小姑娘,她紅撲撲的臉上長着兩條細長的柳如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顯得很精神,她的名叫小紅。今天是園丁的節日,最敬愛老師的節日,她正在思考送老師什麼禮物,只見她情不自禁地說:“九月是菊花開放的季節,就送它給老師吧!雖然九月菊並不美麗,但它生命力強,百花凋謝,它卻依然開放,它對人們無所求,卻默默地,無私地奉獻着,就像為我們嘔心瀝血的老師。” 

  於是小紅便向山上跑去,那漫山遍野的菊花爭芳鬥豔,瞧,有的面若白玉,有的色如水晶,有的金燦燦,有的紅艷艷,一朵朵,一簇簇,含苞的,初開的,怒放的,都像一隻只色彩斑斕的蝴蝶,不知不覺小紅就采了滿滿一堆,小紅把採的菊花分成了兩束,便向箭一樣衝下了山。 

  小紅靜悄悄來到了辦公室,用手推開半遮半掩的窗戶,輕輕地把花插進了筆筒里,想到老師看見着花的時候,該多麼吃驚興奮呀!她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她的目光落在了一本作業本上,本子上畫著一個耀眼的紅勾,小紅覺得紅勾像一艘在知識海洋里航行的船,滿載着老師對我們的情和愛。 

  小紅一蹦一跳地向教學樓走去,教師節的一天也從這裡開始了。
回目錄

教師節的早晨作文500字

  清早,窗外濃霧茫茫,學校門前忽然閃過了一個幼小的身影,那,是一個紅領巾。她手捧着鮮花,輕輕走到老師的辦公室門前。推開門一看,屋裡沒有人。她走到老師的辦公桌前,看到辦公桌上的物品依舊井井有條,老師的眼鏡依舊放在書上,難道老師又是一夜未眠,她猜想着,把手裡的鮮花?兩束野菊,插到了老師的筆筒里。

  她知道老師是愛花的,老師經常跟他們提起花,提的最多的就是野菊花。老師說過,野菊花開在大山上,樸實而不庸俗。我們做人就應該像野菊花一樣。

  她又想起了一年前的事。老師是在去年教師節來到這個學校的。那時老師被分來管她所在的班。那時,她正面臨失學,在這個貧困的小山區,有多少孩子上不起學啊。老師知道了她的處境,毫不猶豫地拿出自己平時積攢下的二百多元錢幫她交學費,使她重新獲得了上學的機會。她知道,老師當時的收入也十分微薄,二百多元對老師老說也是一筆十分巨大的數目。

  今天又是教師節,老師依舊還是那麼關心她,而她,已經成為了學校里的六年級的大學生。在班裡,她已是名列前茅,還去大城市參加了作文大賽。她知道她的進步離不開老師,她也知道明年的這時她就要離開老師,到中學去尋找新的起點了。那時,她還會這樣悄悄地來給老師送一束野菊花么?她不知道。

  大概是想到老師會很開心吧,她甜甜地笑了,小心地離開了屋子,屋中靜悄悄的,只有露水從花瓣上滑落聲在嘀嗒作響。

回目錄

教師節的早晨作文800字

廣西蒙山縣蒙山鎮第一小學6(6)班 戴  健  郵編546700

  9月10日,小紅六點鐘起床,打開窗戶,太陽才露出一點兒笑臉,霧把陽光遮住了,只有幾束光線照射下來,顯得朦朦朧朧,小紅背上書包,朝着七八公里的縣城走去。 

  小紅穿一件粉紅色的衣服,臉蛋紅撲撲的,像兩個熟透的大蘋果,頭髮上系著美麗的蝴蝶結,興高采列地去縣城學校。忽然,她停住了,心理想:咦,今天不是9月10日中國教師節嗎?,我得準備點禮物表示我的心意,可是我身上又沒有帶錢,如果又走回家拿錢。再去縣城買東西的話就遲到了。這時,小紅看見遠處飄過來的香味,小紅走近一看,原來是野菊花,小紅看了看野菊花,心理想:不如送野菊花給老師,老師就是養育我們這些野菊花的泥土,泥土把她自己的精力都播放地野菊花上,直到我們長得美麗漂亮,開花之後才休息。小紅摘了六朵,因為她祝願王老師總是“六六大順”。小紅怕摘下來的野菊花會枯萎,所以一路小跑到學校。小紅沒有進教室,而是去了王老師的辦公室,這時,王老師急匆匆地走了出去,小紅看見王老師的雙眼非常疲憊,想不到王老師昨天工作到什麼時候。小紅看見辦公室的門窗開着,走到窗前,看了看四周,書桌上有一個很陳舊,髒兮兮的筆筒,上面放着鋼筆、毛筆、直尺,旁邊還有一個地球儀,可能是為同學講課用的。一瓶墨水盒還沒蓋上,顯然剛用不久,小紅又看見了一本備課本,上面的字密密麻麻,這讓小紅想起了一件事:一次放晚學,輪到小紅值日,小紅值日已經是六點半鐘了,心理想:學校應該不會有人了吧。小紅經過王老師辦公室時,愣住了,萬萬沒有想到王老師一個人還在全神貫注地在備課。小紅驚訝地問:“王老師,你還沒走啊。”王老師扶了扶老花鏡,說:“你先走吧,我等會兒再走。”想到這裡,小紅的眼睛有些濕潤了,不過又很快地擦掉,笑着把野菊花插進筆筒。這時,太陽完全出來了,霧也漸漸地散了,明媚的陽光正照在這位體貼老師的農村小女孩身上。 

  小紅回到教室。心想:王老師,你辛勤地教育我們,從來不怕苦不怕累,你真好,我喜歡你,敬佩你! 

2006、9、21
回目錄

教師節的早晨作文400字

教師節的早晨 

  今天早晨,小文起的很早,起床后趕快刷牙洗臉,喝了點牛奶,背上書包往外跑。她沒有直接到學校,而是來到了學校後面的小山坡,早晨的空氣真新鮮,空氣中,散漫着液化的香味,山坡上的小話小草想小文張開了笑臉。小文深深地吸了一口清新空氣,彎下腰採摘各種各樣的野花,她摘的最多的是金黃色的野菊花,因為她喜歡那種顏色——金燦燦的,她想老師一定會喜歡的,不一會兒工夫已經摘了一大把,邊摘邊想,今天是教師節,同學們肯定也在準備禮物被老師吧,自己也不能落後。

  過了一會兒,小文到了老師的辦公室,又想,先送給張老師,張老師從三年級開是就教我們了,2年了,看看老師的頭髮,都白了,額頭也有皺紋了,為班上那些後進生,老師可真操碎了心啊。還記得那次練雙杠,自己淘氣,不按老師說的做,摔了下來,腳摔斷了,張老是背上自己就往醫務室跑。想着就走進了老師的辦公室,看見老師的眼鏡,備課本還放在書桌上,小文小心翼翼地把花插在桌子上的筆筒里,新里暗暗地在想,今天是教師節,我要好好聽課,積極發言… …

  小文覺得今天這個早晨過得很有意義。
查找更多教師節的早晨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